小家电上使用的开关是否需要做灼热丝测试.docx

上传人:wj 文档编号:1840591 上传时间:2023-05-01 格式:DOCX 页数:5 大小:33.41KB
下载 相关 举报
小家电上使用的开关是否需要做灼热丝测试.docx_第1页
第1页 / 共5页
小家电上使用的开关是否需要做灼热丝测试.docx_第2页
第2页 / 共5页
小家电上使用的开关是否需要做灼热丝测试.docx_第3页
第3页 / 共5页
小家电上使用的开关是否需要做灼热丝测试.docx_第4页
第4页 / 共5页
小家电上使用的开关是否需要做灼热丝测试.docx_第5页
第5页 / 共5页
亲,该文档总共5页,全部预览完了,如果喜欢就下载吧!
下载资源
资源描述

小家电上使用的开关是否需要做灼热丝测试.docx

《小家电上使用的开关是否需要做灼热丝测试.docx》由会员分享,可在线阅读,更多相关《小家电上使用的开关是否需要做灼热丝测试.docx(5页珍藏版)》请在冰点文库上搜索。

小家电上使用的开关是否需要做灼热丝测试.docx

我在申请咖啡机的GSMark时,认证公司的工程师说开关需要做灼热丝测试.我使用的开关有VDE认证,但又有人说开关有VDE认证的可以不必做该项测试,请问大家对此有何见解?

分享到:

复制地址

 

收藏该贴

回复1帖

2006/10/2120:

08:

24 

2帖 rock123 营长 

有VDE认证的可以不做,即使做也可以通过的

回复2帖

2006/10/2122:

32:

13 

3帖 sunny_yang 班长 

同上,你的产品上使用的零件如果有认证的话可以不用做了...

回复3帖

2006/10/2123:

03:

46 

4帖 wiltoncou2005 连长 

具体应看你的开关的证书或测试记录,不能一刀切:

如果开关证书或记录载明的耐燃测试高于电器适用标准的要求,不用做.否则仍要做相关测试. 

记住一点:

零件并非有认证就不用测试,关键是要分析证书的范围是否与产品标准符合.

回复4帖

2006/10/2210:

11:

20 

5帖 pett654 排长 

有道理了

回复5帖

十2006/10/2303:

10:

54 

6帖 沈付雄1 士兵 

同感

回复6帖

九2006/10/2308:

55:

24 

7帖 fasten 团长 

处事原则和方法问题. 

1.认证公司说要做灼热丝测试,你可以问他为什么要做这个测试?

 

2.有人说有VDE认证不用做这个测试,你可以问他为什么不用做?

 

只要你弄懂这两个问题,我想你就已经明白是怎么回事了!

 

总之,这两个人中至少有个人是比较武断的!

 

你应当要求开关供货商提供测试报告.

回复7帖

八2006/10/2400:

12:

55 

8帖 moresafety 士兵 

Thelicenseisjustforthecomponentitself. 

Theglowwiretestmaybenecessaryaccordingtothestandardoftheendproduct. 

Forexample,theVDEapprovedswitch. 

Glowwiretestfrom335-1fortheswitchmaybeignited.Therefore,theneedleflametestontheenclosureisneededtobeconsidered.Ifso,theenclosurewillmostlyfail. 

Mr.Cheung

回复8帖

六2006/10/2413:

29:

20 

10帖 af204 团长 

1.认证公司认为要做,那是完全正确的!

在相关的标准里没有说做过认证的就可以不用做了!

 

2.不做,那是因为认可VDE的测试结果,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,试验温度必须不低于做整机认证时的温度要求,才可以不做的!

如:

家电标准里试验温度要求850度,而做开关认证的时候,试验温度只有650度,那这个开关就要重新做灼热丝试验了,相反的,就可以不做了(前提是被认证公司认可).

回复10帖

七2006/10/2413:

23:

24 

9帖 af204 团长 

那要看是哪个工程师了,如果他认可VDE的测试结果的话,就可以不做,但如果他觉得这个开关有问题的,对材料方面不是很有信心的话,就一定会做了!

在家电的标准里面,不管你是不是做过认证,只要标准有要求的,就要做,只是工程师在试验的过程中,认为相关的配件已经做过认证,而做认证的时候就是相同的试验的时候,就不做了!

如果不做,是一种偷懒的做法.从家电的标准来说还是必须要做的!

回复9帖

五2006/10/2612:

04:

04 

11帖 christinaxie 连长 

要做的,有VDE证书也不一定过得了 

现在标准更新了,以前是650度现在加到750度了同,我一款开关都重测试了

回复11帖

四2006/11/1722:

53:

44 

12帖 xiangarmy 连长 

你开关VDE认证时如果是申请的850度,则有要做,如果低于850度,则还是要做灼热丝测试.

回复12帖

三2006/11/2117:

35:

45 

13帖 青萍之末 团长 

850的测试燃烧时间不超过2秒且不引燃下面的纸,则后面的750不用做直接写PASS,NEEDLEFLAME测试也不用,因为60695-2-12和60695-2-11测试的方法相同,只是样品的选取可能不同(所以一般850会在后面写明不超过两秒) 

850测试燃烧时间超过2秒但不超过30S且不引燃下面的纸,则要继续做750 

750测试燃烧时间不超过2秒且不引燃下面的纸,则后面NEEDLEFLAME测试都不用做 

750测试燃烧时间超过2秒但不超过30S且不引燃下面的纸,则后面NEEDLEFLAME测试要做 

所以就算元气件有850认证,但不知道是否燃烧时间不超过2秒,750测试还要做

回复13帖

二2006/11/2218:

19:

22 

14帖 60335&60598 班长 

我的理解:

 

对于无人照看的器具:

 

1,除了30.2.3规定可免除做的测试外,其他在正常工作中超过0,2A等等绝缘材料.都要做850度的GWFI测试(依据IEC60695-2-12),判定标准是:

30s内火焰要熄灭,且不能把纸巾点燃. 

2,依照标准的30.2.3.2,我这边就不抄录标准大家对照标准看一下.用于载流是绝缘材料的部件和3mm以内的.都须做GWF测试(依据IEC60695-2-11).如果,如果超过2s火焰未熄,则要做Needle-flame测试. 

由此可见:

 

a,家电标准并未规避认证的元器件不要在做测试,而且还要比对24章零部件的要求. 

b.VDE认证的开关可其他元器件,如果你是用在无人照看器具时,上述两者都要符合. 

假设:

开关在VDE认证的已经为850度了.OK,上面的第一点可不做. 

都是你能保证750度GWF测试的时候,火熄会在2s内熄来.所以,这个测试还是要做的.

展开阅读全文
相关资源
猜你喜欢
相关搜索
资源标签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总结汇报 > 学习总结

copyright@ 2008-2023 冰点文库 网站版权所有

经营许可证编号:鄂ICP备19020893号-2